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只重实力不看名气 内援见面会恒大不谈外援引进

2011年12月27日10: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昨天,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和彭欣力四名国字号球员正式成为恒大球员,在见面会上,对于外援的引进,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闭口不谈。

  主帅李章洙表示,“与去年引援原则不同,今年主要是看中了年轻球员的潜力,他们的到来是为了球队的未来。”刘永灼称,恒大的引援原则就是“只重实力,不看名气”。

  有消息称,荣昊身价达到1200万元,四人的总花费超过了2200万元。对此,恒大方面并不否认,刘永灼称,“球员身价属于商业秘密,我只能说,恒大出的费用是双方都很满意的价格。”

  球员赵旭日表示,“恒大是一个比较规范的俱乐部,这里的平台更高,来到这里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对于杨昊是不是交换赵旭日的砝码,刘永灼称,“杨昊依旧是恒大一员,关于他是否去陕西,恒大将尊重球员本人意见。”

  引进四人之后,恒大还有两个内援名额,刘永灼表示,内援的引进没有画上句号,但他拒绝透露具体人选,只是称“人人有机会,个个没把握”。

  阿内尔卡来到中超,上海申花出尽风头,这对一直在中超“风光无限”的恒大来说是个刺激,刘永灼对此并不嫉妒,“阿内尔卡的到来对中国足球是好事,我们希望更多大牌球员来到中超,中超需要更多个阿内尔卡,恒大一直为之努力。”对于转会市场上风传的德罗巴的加盟,刘永灼闭口不谈:“今天只谈内援。”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