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小牛动态

徐济成:小牛新赛季仍可看好 奥多姆卡特作用大

2011年12月27日1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27日,著名的篮球评论员徐济成老师做客搜狐,和网友畅聊NBA新赛季。

  主持人:刚才提到小牛第一场输的很烂,被热火打了30多分,打懵了,好像夏季他们的备战不是很规律,诺威斯基说我们这个赛季是慢热的球队。

  徐济成:大家看到他失去的,从我们看这场球小牛依然是一块大的牛,脆骨不好啃,只是那天没投篮不进。

  主持人:去年小牛打破所有常规性的思维。

  徐济成:一旦把篮子都投中了会是什么样的,而且他找的这几个人都会投,包括卡特,为什么看上卡特?卡特要是还能跳可能就不要卡特了,一般这样的队员不能跳之后才会踏踏实实去投篮。特里的篮子依然那么准,热火拿特里没解。老基德依然还是有非常好的出手机会,偶尔还可以连中两三分。因此我们为什么说小牛并没有散架子,只不过肉少一点,随着赛季往后打,这个队伍我是非常看好。如果选两个队西部只选两个队,我第一选年轻的雷霆,二选小牛。

  主持人:去年大家说小牛之所以能夺得冠,钱德勒是重要的一根肋骨,他走了,来了卡特奥多姆,内线的缺失影响会大吗?

  徐济成:钱德勒的作用是奥多姆替补不了,当对方突破进来之后特别三巨头那样在半空中杀过来的,谁去补防这一点?实际上他也在算一个帐,走了钱德勒,来了一个以攻补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