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中超冠军引援引足坛目光 赵旭日携新人亮相恒大

2011年12月27日13:49
来源:西安日报

  尽管陕西人和队南迁贵阳的消息仍未正式发布,但队中大将却连续流失。昨天下午,广州恒大队召开了新赛季新援见面会,原陕西人和队中场大将赵旭日(赵旭日新闻,赵旭日说吧)被隆重推出。

  与赵旭日一起亮相的还有荣昊、李建滨和彭欣力。上赛季恒大强势夺冠,本赛季为了打好亚冠联赛,恒大在转会市场上继续保持高调,此次加盟恒大的四名球员中,赵旭日、荣昊、李建滨皆为成名国脚,小将彭欣力则是原国青队的绝对主力。恒大能参加亚冠联赛,这也是吸引内援的一个主要因素。在昨天的加盟仪式上,荣昊和赵旭日均表示,很看重恒大征战亚冠的机会。除了表达对亚冠联赛的渴望之外,赵旭日也没有忘记陕西队和西安球迷,他表示非常热爱西安这座古城,虽然加盟了恒大队,但仍然希望陕西队能越来越好。在赵旭日之前,陕西人和队小将朱家伟已经转投南昌队。在朱家伟和赵旭日之后,毛剑卿也已经确定离开,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经证实毛剑卿将加盟。此外,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也有可能离开陕西人和,据悉他将回归自己职业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生涯的起点大连队。

(责任编辑:姜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