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不否认接触德罗巴 如有结果会第一时间公布

2011年12月27日15:3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谷正中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四位“国字号”球员荣昊、赵旭日、李建滨和彭欣力正式南下加盟广州恒大队,与此同时,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并没有否认与德罗巴接触。

  德罗巴之谜待解

  前锋外援克莱奥上赛季以32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广州恒大队,但只打了十场比赛进了十球,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对此极为不满。近日,外界传闻“恒大俱乐部正与德罗巴接触”,对此刘永灼并没有否认,不过他委婉地暗示:“今天我们只谈内援的事情,不说外援。如果有结果,一定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主帅李章洙透露,克莱奥的腿伤已经痊愈,“本月初我们的大夫还去巴西看望他,下月初他与球队会师。”尽管如此,这并不意味着克莱奥铁定在新赛季留在队中。

  仍与穆里奇谈判中

  上赛季,穆里奇以出色的表现成为中超先生和最佳射手。据称,他的薪水不及队友孔卡的七分之一,为此赛季结束前他的经纪人就到了广州,要求俱乐部给穆里奇加薪。经纪人回巴西后又多次透露,巴西的俱乐部可能反购穆里奇。

  昨天,刘永灼正面回答了与穆里奇相关的问题:“现在我们正与他谈判。从谈判进展看,形势比较喜人。”

  引进张文钊不一定如愿

  刘永灼还透露:“内援引进工作并没结束,现在谁都有可能(加盟),(所有有意向的球员)都没把握。”广州恒大队还有两个内援引进名额,接下来会是谁?

  李章洙解释:“今年主要找年轻人,而不是像上赛季那样找直接可以上场的球员。”长春亚泰队的年轻球员张文钊是李章洙想要的球员,李透露:“我们有这计划,只是事实上不一定能按我们的计划进行。如果能确认他加盟,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如果张文钊加盟,则新赛季内援大多为年轻面孔,对此刘永灼认为:“我们引援的原则是不图名气只看实力,不图资历只看潜力。”

  李章洙也表示,有信心在新赛季再培养出一名像高志林那样,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年轻球员。

  国内球员身价千万

  有消息称,荣昊是以1200万元身价加盟广州恒大队的。对此刘永灼说:“中国足球要发展,国内球员的价格也要超过1000万元。”在与其他俱乐部联系的过程中,他明显地感到“内援的身价水涨船高了”。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