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矫喆确定回归鲁能争主力 俱乐部希望他一直效力

2011年12月28日08:1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16强进补良方:京沪补防线 鲁粤寻杀手辽豫壮腰(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厉兵秣马,从头再来。12月28日,休整了一个多月的鲁能泰山队重新集结,全力备战2012赛季中超联赛。由于新的主帅尚没有到位,鲁能在内外援引进方面迟迟没有大动作,俱乐部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上赛季被租借出去的实力派骁将矫喆本赛季将重新归队,与队友们竞争新赛季的主力位置。

  尽管鲁能迟迟没有公布与荷兰籍教头滕卡特正式签约的消息,但据了解,双方已经进行了非常深入的谈判,眼下,双方只是在价格上还略有分歧,如果不出意外,滕卡特将率队征战2012赛季的中超联赛。鲁能之所以迟迟不对外公布这一消息,或许也是因为吃过了斯梅尔茨“悔婚”的亏。上赛季,澳大利亚外援斯梅尔茨就是在与鲁能完成了签约的情况下,又意外“悔婚”。

  按照计划,集中后鲁能泰山队将在鲁能训练基地先做一下体能恢复,元旦过后,全队就将奔赴海南训练基地全力备战新赛季。新主帅滕卡特将在海南与全队会合。主帅迟迟不到位,大大影响了鲁能内外援的引进进程。在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北京国安等球队频出大手笔的时候,鲁能只能充当旁观者。这种现象让鲁能俱乐部的管理层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没办法,主帅不到位,这些工作都没法推进。”据了解,鲁能目前的训练计划,还是前任主帅巴博萨制定的。

  当然,鲁能也并非毫无作为,从俱乐部传出消息说,上赛季被租借至杭州绿城队的矫喆目前已经确定重新归队,“矫喆是我们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他完成了与杭州绿城队的租借合同后,重新归队是很正常的事情。”至于矫喆与俱乐部又签订了几年的工作合同,俱乐部并没有透露:“矫喆对俱乐部非常有感情,只要他有能力参与竞争,我们希望他能一直为俱乐部效力下去。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