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TOP系列

2011六大悲剧:俄冰球队空难 苏格拉底去世(图)

2011年12月28日10:1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我会告诉苏格拉底,为了你的人生不在57岁那年便草草收场,请不要再喝酒了……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我会告诉俄罗斯火车头冰球队的队员们 ,为了你们鲜花般美丽的生命,请不要踏上那趟航班……

  如果再回到从前,所有一切重演,我会告诉南勇 、谢亚龙和杨一民他们,为了你们和你们的家人不会以泪洗面,请不要收那些脏钱……

  可惜,时光机只存在于五月天的歌声里。2011年的体坛,少不了泪水涟涟。

苏格拉底
苏格拉底


  巴西的悲剧

  苏格拉底去世

  12月4日,巴西足球历史上最灰暗的一天,1982年世界杯时的巴西队队长苏格拉底去世了,他将自己优雅的球风永远封存在记忆当中,世界上又少了一个场上跳桑巴场下救死扶伤的奇才。

  苏格拉底享年57岁,与他一起见证过巴西足球无冕之王的济科,正在执教伊拉克队。罗纳尔多说,“他走得太快了,快到我还以为他要在2014年陪我一起解说巴西世界杯。”

  苏格拉底因肠道感染导致的败血性休克而最终死亡,这种病的起源则是因为他长期以来的酗酒。

  穿越版剧本——如果,你早早戒酒

  时间倒流至1982年,有人告诉年轻的苏格拉底,“如果你继续酗酒,你的人生将会在57岁终结,你的妻子将失去丈夫,你膝下的6个孩子将失去父亲,你的电视评论员工作会被其他人代替,而你的专栏将由其他人来撰写。所以,现在就扔掉你的酒瓶子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