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体坛盘点 > 2011TOP系列

2011六大悲剧:俄冰球队空难 苏格拉底去世(图)

2011年12月28日10:1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NBA停摆149天
NBA停摆149天


  篮球的悲剧

  NBA停摆149天

  7月1日,劳资协议没有达成,NBA 史上第5次停摆。这一停,就是149天。尽管刚刚过去的圣诞大战如火如荼,但篮球还是受到了伤害。

  整个赛季损失240场比赛,一大批年薪不到百万美元的“低保”球员少赚了四个多月的工资,连续三天都有比赛的情况也出现了,这是对球员身体的无情消耗……

  “我不会再去斯台普斯球场看球了,因为我再也无法忍受大牌们和老板们贪婪的嘴脸。”一位老球迷愤怒地告诉ESPN的记者。

  穿越版剧本——如果,你们不贪婪

  时间倒流至1994年,如今的大腕们还都是毛头小子,他们渴望在电视上看到乔丹和皮蓬矫健的身影 ,却无奈时值NBA第三次停摆。

  有人告诉那些尚且纯真的少年郎,“看,他们的脸上写满了贪婪。等你们长大了,不要做他们那样的人。否则,球迷也会像恨他们那样恨你们。”本版文/记者 张庆宁 图/CFP 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