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冬季项目体育运动荣誉奖章 短道新秀范可新上榜

2011年12月28日15:0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为表彰在2011年度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国家体育总局在201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期间,授予199名运动员和118名教练员体育运动荣誉奖章。冬季项目6人获此殊荣,短道新秀范可新等上榜。

  6位上榜的冬季运动员来自短道速滑和自由式滑雪两个项目,其中运动员5人,教练员1人。5位队员分别是短道速滑队的李坚柔(吉林)、肖涵(吉林)、范可新(黑龙江)、刘秋宏(黑龙江)、张会(黑龙江)以及自由滑式滑雪的程爽,教练员为来自沈阳体院的陈洪斌(自由式滑雪)。

  本赛季对短道速滑来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让人欣慰的是在冬奥冠军王濛被禁赛,周洋状态不佳的前提下,以范可新、李坚柔、肖涵为首的年轻小将及时顶了上来,并成为中国队摘金夺银的主力军。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程爽本赛季也有不俗表现。他们上榜可谓众望所归。

  2011年全国体育局长会议27日-28日在北京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