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肖国栋:进决赛运气很好 川渝对决渴望中巡首冠

2011年12月28日22:4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宜兴12月28日电(记者 陈浩)“郎酒-新郎酒杯”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宜兴总决赛半决赛中,肖国栋4比2胜于德陆,决赛将与四川球手陈飞龙上演川渝对决。

  肖国栋曾经在去年全国体育大会第一次获得全国冠军,但在中巡赛却一直没有冠军进账,几次闯决赛都未能夺冠。本次总决赛肖国栋一路闯关,再次跻身决赛。

  对于自己的表现,肖国栋赛后说:“刚从英国回来时差还没倒过来,每天只能睡5、6个小时,虽然打球的状态很好,但感觉身体不舒服,对发挥有影响,今天的表现只能打80分。”

  “不过我的运气很好,签抽得不错,打到四强才遇到于德陆这样的高手,相对轻松一些。于德陆昨天高烧39度,肯定有影响。今天比赛的前四局,我们打得都很紧,毕竟总决赛的压力很大。”肖国栋说。

  谈到决赛的对手陈飞龙,肖国栋说:“中巡赛决赛上演川渝对决还是第一次,我感到很高兴。他现在的状态很好,战胜了梁文博和丁俊晖,信心非常足。如果还是今天这样的发挥,像赢就难了。”

  “希望今天能够休息好,把自己的状态调整的好一些。几次打到决赛,但因为种种原因总是与冠军擦肩而过,希望这一次能够拿到冠军。”肖国栋说。(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