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缺阵新疆队全华班出战 内线被完爆负福建

2011年12月29日09:2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米尔斯受伤缺战、新外援尚未到位的情况下,全华班阵容出战的新疆依旧难逃厄运。在拥有三外援坐镇的福建主场,新疆队内线被完爆,最终以92:115大比分失利。全场比赛,新疆队外线徐国翀一举拿下创职业生涯新高的46分,不过除了他与唐正东,全队再没有人得分上双。一个人的表演,最终没能阻止新疆队连败的厄运,除了失败,新疆队内线本场比赛再遭重创,主力替补买尔丹比赛中右腿跟腱断裂,赛季报销,这无疑让新疆队的赛季前景迷雾重重。

  12月23日,新疆客场挑战广东的比赛当中,外援米尔斯不幸受伤,而新签的外援拉沃尔尚未在篮协注册,因此客场对阵福建,新疆队只能以全华班阵容出战。没有了外援作支撑,徐国翀挑起了新疆队进攻的重担。是役,尽管徐国翀在开场手感不佳的情况下,及时找回了手感。全场比赛,徐国翀三分线外14次出手,命中了8次,命中率高得惊人。在内线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平时并不擅长持球突破的徐国翀,还多次上演突破得分的好戏,成为全队危难之际最大的发现。

  不过徐国翀的个人秀,无法掩盖队友的低迷,更阻挡不住福建队三外援的强势发挥。本场比赛,新疆队引以为豪的内线,在福建队面前颜面尽失,巴特尔、唐正东与买尔丹三人的得分总和,尚不及福建外援麦克唐纳德一人多,没有了内线优势,也没有了外援的火力支援,新疆队输球自然就在情理之中。

  屋漏偏逢连夜雨,输球之外,新疆队在比赛中再次折损大将。首节比赛,买尔丹篮下拼抢中倒地,表情痛苦的他只能在队医和队友的搀扶下离开球场。赛后,据买尔丹在微博中透露,这次倒地后,自己的跟腱重伤。“明天准备去北京做手术……右腿跟腱断了”,这样的伤势意味着买尔丹本赛季基本报销。眼下,大巴与大唐年事已高,买尔丹的突然受伤,无疑让本就风雨飘摇的新疆队,赛季前景更加阴影重重。本报记者 刘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