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周报》停刊 虽有万般不舍但不得不说再见

2011年12月29日14:59
来源:搜狐体育

  亲爱的读者朋友:

  从2000年的第一缕曙光升起,到2011年的夕阳最后湮没,《体育周报》伴随着您走过了十二个年头。随着现代新闻传播手段的日新月异,我们这份一周两期的体育专业报已无法满足受众的信息需求,而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跨越式发展的迅猛态势,也迫切需要更加符合市场规律的新媒体强势介入,所以在今天,到了要和您说一声再见的时候,万般不舍之中,你我的青春韶华在这一刻定格成一幅幅难以磨灭的影像,只想衷心地感谢你们一路相随,不离不弃。

  十二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世界体育和中国体育的许多许多大事、喜事、伤心事和难忘事。我们用自已的风格表述着这一切,参与着这一切,感受着这一切。从印刷车间送出第一份墨香四溢的报纸那一瞬,我们就在评估和检讨着这样那样的亮点和不足,马不停蹄地策划着下一期报纸的重点内容和报道思路,周而复始,从未懈怠。十二年下来说不疲惫是假的,但到了春节休刊可以放下一切的那段日子,很多同事却都有一种无所事事的怅然若失,原来,个中甘苦已融进体育周报人的血液,原来,我们的人生已被烙上了深深的印迹。正因如此,告别时刻才愈发难以割舍,亦因如此,挥手之间才知她的弥足珍贵!

  “长长的路上,我正走向一脉绵延着的山岗。不知道何处可以停留,可以向他说出这十年二十年间种种无端忧愁。林间洁净清新,山峦守口如瓶,没有人肯告诉我那即将要来临的盛放与凋零。……繁花落尽,我心中仍留有花落的声音,一朵、一朵,在无人的山间轻轻飘落。”席慕容在散文《桐花》里的人生感悟,如同我们对这张报纸所承载的梦想和厚望,十二年逝水流莹,我们曾经盛放过,有的人老了,有的人离开了,有的人来了,那些恋曲之后的为人父母,那些漂落在额头发梢的点滴沧桑,一切的一切,被一张报纸无声地牵引,走过初夏寒冬,走进一个又一个春天。

  十二年的体育报道改变了我们,希望我们努力编织着的这张报纸能带给您、或者曾经带给您快乐,对于那些因疏忽造成的不快,还望您能谅解并一笑而过。从今天开始,在中国体育传媒的发展史上,我们将与那些已经离开的体育报纸一样,成为一个永恒的背影,希望你我都能记住今天,2011年12月29日,为了一段难以忘却的记忆。

  道别的时刻,除了感谢最亲爱的读者朋友,还要向为这张报纸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同事,要向印刷和发行这张报纸的兄弟姐妹们,要向曾经关注过她的人们,致一声真诚的感谢谢谢你们,再见!

  体育周报编辑部2011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