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输球没什么压力 和国内选手比赛没意思

2011年12月29日15:2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飞龙(左)与丁俊晖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陈飞龙(左)与丁俊晖在比赛中 新华社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赵宝彤报道:昨天,在江苏宜兴进行的中国斯诺克巡回赛总决赛进行了半决赛的较量,丁俊晖不敌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飞龙无缘决赛。赛后丁俊晖直言,和国内选手比赛没意思。

  此前,丁俊晖与陈飞龙曾两次在中巡赛交手,丁俊晖两负对手,后者也是中巡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两次战胜丁俊晖的国内选手。此次第三番交手,丁俊晖希望改写历史。不过,丁俊晖虽然赢下开头两局,但被对手以4比3逆转,无缘决赛。

  对于失利,丁俊晖表示不遗憾,“我没什么压力,赢球和输球都能接受。对手状态很好、很全面,防守进攻都打得很好,这样的对手不好打”。当被问及连续三次输给同一对手时,丁俊晖说:“和国内选手比没什么意思,大家的目标还是国外选手。要评价国内选手,还是让他们到国外去混上一段时间,就知道水平如何了。”

  陈飞龙赛后则坦言自己发挥不错:“可以给自己打满分。”谈到职业生涯的追求,陈飞龙笑称先拿个全国冠军再说。

  林本剑、赵宝彤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