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韦德2.9秒绝杀山猫 格里芬空砍28分快船负马刺

2011年12月30日10:12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NBA2011/12赛季常规赛是赛程非常紧凑的一个赛季,很多球队都必须要接受更多背靠背比赛的考验,在29日结束的比赛中,热火以96∶95客场击败山猫,取得背靠背两连胜。热火主将“闪电侠”韦德上场32分钟,13投5中得到10分1篮板4助攻1抢断,全场都很低迷,但在最后时刻拯救了球队,2.9秒绝杀山猫一分。

  同日快船客场90∶115不敌马刺,在邓肯与格里芬的大前锋对抗中,尽管格里芬数据更为出色并屡屡上演暴扣,但邓肯斩获了球队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两个人的对抗中,格里芬展现了出色的运动天赋,贡献了28分9个篮板2次助攻,其中3个进攻篮板,但胜利并不属于他。

  韦德这一战“帅才”毕露,他不一定是战场上表现最出色的那个人,但他绝对是战友最值得信赖的那个人。格里芬的表现也十分精彩,但显然他还没做好拯救一切的准备,更像是一个充满肌肉和活力的大兵,凡事绝对冲锋在前。

  也许当一名球员能够“左右一切”的时候,这名球员也就成长为帅了。

  (综合)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