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阿尔滨邀浦和队长加盟 铃木启太曾与李玮锋掐脖

2011年12月30日1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08年东亚四强赛,中国队长李玮锋曾与铃木启太互相掐脖(资料图)
2008年东亚四强赛,中国队长李玮锋曾与铃木启太互相掐脖(资料图)


  对于中国足球来说,“韩”风并不罕见,“前南风潮”也一度成为潮流。但对于亚洲另一个足球强国日本,中国足坛的接触并不紧密。随着日本国足前主帅冈田武史的绿城之旅在“寒冬”中开局,更多的日本足球人将目光投向中国。来自日本足坛的消息,在浦和红宝石效力12年的队长铃木启太正在考虑加盟中超,而下家很可能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

  2007年,铃木启太曾作为队长率领浦和红宝石夺得了当年的亚冠冠军,今年险些降级的浦和红宝石似乎并不太愿意与老队长续约,由于铃木启太与浦和红宝石的合同将于12年1月31日到期,俱乐部也毫无动作,而铃木本人也希望在职业生涯末期换个环境,因此下赛季铃木很可能将告别自己效力了12年之久的浦和红宝石。据悉来自中国的多家俱乐部都曾接触过铃木启太的经纪人,而其中升班马阿尔滨对其情有独钟。

  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的东亚四强赛,中国队长李玮锋曾与当时的日本队长铃木启太发生冲突,李玮峰甚至用手掐住了铃木启太的脖子,而铃木毫不示弱,也伸出一只手掐了李玮峰的脖子。这一幕相信让很多中国球迷都记忆犹新。

  据悉,铃木启太与浦和红宝石的合同将于12年1月31日到期。而俱乐部方面,目前没有表现出与铃木续约的意向,铃木本人也希望在职业生涯晚期能够更换新环境。因此下赛季铃木告别效力12年之久的浦和红宝石应该不算意外,而目前大连阿尔滨能无最终牵手将取决于双方的薪资谈判。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