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杭州绿城转会动态

冈田武史将探绿城会宋卫平 浦和1200万年薪抢人

2011年12月02日03:42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吴金贵离任之后,前日本国家队主教练冈田武史与杭州绿城越走越近。最迟下周一,冈田武史将抵达杭州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高层见面,老板宋卫平要亲自会面,从而确定是否与他签约。尽管有消息称杭州绿城已经用80万美元搞定冈田,但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至少,目前双方并未确定合同。

  在中国足协向中超各个俱乐部推荐了冈田武史之后,杭州绿城立刻与之取得联系,双方进行了交涉之后,确定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同时,冈田武史还表示,如果与杭州绿城队签约,希望能够立刻看到俱乐部和比赛场地。“俱乐部先前已经通过电话和发送文字资料等方式,向该主教练介绍了俱乐部的基本情况。”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在电话中还表示:“宋总这次也应该会和他会面。”俱乐部老总沈强也表示:“宋总确实很重视球队的主教练,他认为教练是一支球队灵魂中的灵魂。主教练确定了,球队的很多东西也就可以定下来了。”

  冈田武史虽然准备抵达杭州,但绿城方面并非板上钉钉,日本J联赛球队浦和红钻也加入了争夺之中,并且开出了1200万人民币的年薪。对此,副总鲍仲良说:“我们跟他联系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双方谈得还可以。他既然肯过来看看俱乐部的情况,说明他有来中国执教的想法。而对于绿城的报价,他也是有了解的。”为以防万一,杭州绿城还准备了一套备选方案。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