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2011李娜比我成功 鲍春来离队让我很意外

2011年12月30日21:19
来源:搜狐体育

  林丹在回顾2011年时表示,虽然自己是全满贯王,但他并不认为自己是年度最佳中国运动员,他认为网球金花李娜才是最佳。

  2011年让林丹证明自己仍是国际羽坛首号天王,不过他表示,李娜所获得的冠军跟他所争取的奥运冠军不一样,李娜让全世界改变对中国体育的看法,因此李娜是最成功的。

  林丹说,他一直在充实自己,而阅读《乔布斯传》给他带来很大的启发。已故的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是一个能够通过自己的梦想改变世界的人,林丹希望自己也能让羽球得到更大的推广,扩大羽球在世界的影响力。

  对于明年的展望,他表示,希望在伦敦奥运打出好成绩,然后也要规划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希望还能用一个很好的方式去推广羽运。

  对鲍春来离队很意外

  他还表示,鲍春来的离队让他很意外,有一天他也会跟鲍春来一样离队,这就是竞技体育的现实。

  林丹目前的生活并不沉闷,“有了妻子和家人的陪伴,才能在紧张的训练比赛之余享受一份轻松。”(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相关新闻:

·羽联年终排名:国羽锁定四项第一 李宗伟抢男单
·林丹:想用乔布斯方式推广羽毛球 李娜比我成功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