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巴萨主席:期待在华赚16亿欧 中国乃俱乐部未来

2011年12月31日12:07
来源:搜狐体育

  罗塞尔在迪拜第六届国际体育会议主席令:

  “对俱乐部实施财政公平竞赛规则现在至关重要。如果你关注足球世界,球员、经纪人他们每年越来越富有,国家足协、欧足联、国际足联也一样,但是俱乐部正变得越来越穷。”

  “有些事错了。在西班牙我们的俱乐部是会员制,我们有选举。新的[欧足联]规则必须记住这一点,有两种不同的俱乐部-会员制和公司制。”

  罗塞尔特别挑了Abrahamovic-切尔西的例子,“俄罗斯亿万富翁可以决定把10亿,20亿,50亿投到切尔西,但这对巴萨和皇马是不公平的,他们不能在需要时去扩充资本金。”

  对于石油国的投资

  “热烈欢迎,只要俱乐部主和赞助商都明白欧洲足球的规矩和限制。”

  “某些人买了个俱乐部,投了大把的钱在里面,然后仅仅几年没干什么有益于足球的事,就挥挥衣袖离开。这会伤害到足球。”

  “如果某个业主开销无度5-10年,然后他们成了这世上最好的俱乐部。但是这对其他俱乐部来说意味着什么?他们对维持实力和增加开销倍感压力。”

  “我赞同中东的投资金,但要有透明的规则,不能施压于其他俱乐部。投资金必须有长线而不是短期计划,在遵循欧足联规则下我们欢迎它。”

  对于新兴市场

  “对于提高收入,我们必须寻求中国、印度、日本和韩国市场。通过我们的网站我们正努力每年赚取每个中国人1欧元,那就意味着我们每年有16亿欧元。”

  “当然我们永远不会到手这个金额,但这是个开始。体育场也是个增产项目,我们体育场、博物馆和专卖店1年接待客人150万人次。我们的专卖店是耐克全球最大的专卖店。我们做得好得不能再好了。如果把体育场卖了我们以后就不能在那儿挖收入了,所以唯一的创新增收,主要就是互联网。我们的未来在中国!我们的出路在中国!”


  文章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