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控卫对决詹宁斯完爆状元 沃尔9中1奇才惨败雄鹿

2011年12月31日1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奇才惨败雄鹿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雄鹿坐镇布拉德利中心对阵东部弱旅奇才,本场比赛雄鹿展开轰轰烈烈的进攻大战早早就取得大比分领先,最终雄鹿以102-81大胜奇才总算迎来本赛季的首场胜利,而奇才则吃到三连败。

  雄鹿中锋博古特砍下13分15篮板3盖帽,詹宁斯22分5助攻,伊利亚索瓦16分7篮板4助攻,邓利维13分5篮板,德尔菲诺15分6篮板。奇才得分最高的乔丹-克劳福德拿到24分5助攻,刘易斯14分,布莱切9分10篮板,沃尔状态糟糕9投1中只有6分7助攻但有3个盖帽。

  比赛一开始博古特和杰克逊分别为雄鹿得分,随后奇才的刘易斯和布莱切也分别得分,但是邓利维连续进攻得分,随后博古特和伊利亚索瓦也有得分,雄鹿直接轰出一波14-5的攻击波。尽管刘易斯和克劳福德都为奇才得分,但是雄鹿最后阶段又打出16-4的进攻,沃尔和刘易斯分别进球,但奇才仍以24-36落后雄鹿。

  第二节开始阶段两队都互有得分,但是利文斯顿和博古特在本节中段的时候联手打出20-6的超级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3分之多。尽管奇才随后也有得分,但是邓利维和德尔菲诺连续三分得手,雄鹿以65-41领先奇才。

  雄鹿率先在下半场得分,不过奇才的进攻开始复苏,他们在克劳福德的带领下打出15-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4分。随后雄鹿的詹宁斯也连续得分,两队处于僵持战阶段,雄鹿以78-67领先奇才进入最后一节。

  麦基在末节先为奇才得分,但是雄鹿在博古特和詹宁斯的带领下打得极为出色,外加德尔菲诺的得分,雄鹿直接打出一波21-8的进攻,在还有3分39秒时取得19分的领先。奇才最终无力扭转局面,最终只能以81-102落败。(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