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汉军何时冲超陈旭东解大盘 班子搭建卡洛斯挂帅

2011年12月31日14:33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新俱乐部办公设备还未安装齐全,陈旭东就已进入了角色。昨日上任消息刚一宣布,他与武汉媒体聊起了自己的足球构想。

  班子搭建 外教卡洛斯挂帅

  半月前卓尔接盘后,看似没什么大动作,也让球迷焦急了一把。实际上,新俱乐部各方面构建,一直按陈旭东的思路悄然展开。至2011年最后一天,管理团队与教练团队的人选已全部敲定。

  俱乐部方面,陈旭东出任总经理外,设有两个副总李昊和汪俊。前者负责俱乐部竞训工作,后者来自武汉体育局,分管经营票务等。

  教练组方面,巴西教练卡洛斯将率队征战明年中甲,由于其夫人马上做手术,预计下月10日左右才能来华上任。卡洛斯推荐的巴西助手卡罗,将于近日与球队会合,这也是汉军历史上首次聘请专业的体能外教。教练组还有3个本土助教郑斌、黄传宏及守门员教练刘伟。其中,黄传宏主管预备队训练。

  球队目标 力争两至三年冲超

  经过近年动荡,汉军人才实力非常薄弱,根据实际情况,新俱乐部定下“明年打基础,力争两至三年冲超”的基本目标。

  陈旭东介绍,1987年荣昊那批球员全部流失,而现有的1989年这批球员也很不稳定,周燎、梅方等都有意转会。“现在有政府大力支持和卓尔经济支撑,但复兴武汉足球还需一步步来。”他说,明年先夯实基础,把人气恢复起来,整合好队伍,为来年冲超做好铺垫。

  出于锻炼队伍考虑,汉军明年具体目标是“不低于今年第七名”。在资金投入上,陈旭东明确表示“不烧钱”。他介绍说,明年资金投入将较往年适度提升,增加部分重点放在引援上,并适当提高球员的福利待遇,以稳定军心。

  招兵买马 用足全部引援名额

  根据足协规定,球队每赛季可引进4名外援和5个内援。陈旭东表示,明年将用足全部引援名额,以强化汉军的薄弱环节。外援引进具体位置配备,两个前锋,后腰和后卫各一人。“现在已有初步人选,不完全是南美球员。”

  内援方面,鉴于今年右路配备一直不理想,人员难以固定。陈旭东有意通过内援补充,打造一条全新的右路线。与此同时,再引进一名后腰,与外援后腰组成互补配备。陈旭东表示,内援引进主要看位置需要,不拘泥在外踢球的武汉籍球员与否。

  考虑到队内3名国奥小将梅方、周燎、吴龑均有意转会,俱乐部极力挽留的同时,也做好预案。一旦留不住,空缺位置将通过内援补充。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cjrb/html/2011-12/31/content_4943574.htm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