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第七轮:八一3-2险胜山东 恒大3-0完胜浙江

2011年12月31日22:5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了第七轮的争夺,在A1组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四川女排主场3-1胜北京女排,八一女排客场3-2战胜山东,从而以七战全胜稳居小组头名。A2组,广东恒大以3-0力克浙江以局分优势暂居小组榜首,辽宁以3-0完胜福建,江苏轻取河南稳居次席。

  A1:四川女排3-1胜北京女排

  上轮完胜卫冕冠军天津的北京队本轮客场挑战力争小组出线权的最主要竞争对手四川队。两队在激战四局后四川女排把握机会能力更强以3-1力挫北京收获关键性胜利晋级八强希望大增,四局比分为25-21、24-26、25-18和25-20。此役四川队的主攻赵燕妮和赵静双双斩获18分。北京队的副攻薛明和接应曾春蕾分别得到21分和20分。

  山东女排2-3负八一女排

  八一女排在上轮与四川的交锋中以3-2险胜遭遇新赛季的首次丢分,本轮客场对垒已经六连败的山东队,八一队在主二传沈静思并未出场的情况下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在苦战五局后才以3-2力擒山东涉险过关艰难赢得七连胜,五局比分为20-25、25-14、25-14、23-25和15-8,连折七阵的山东女排凭借本场比赛的两个胜局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分。此役八一队的重炮范琳琳个人独得27分,主攻孙小清斩获13分,替补登场的国手杨珺菁有8分入账。

  A2:广东恒大女排3-0胜浙江女排

  六轮比赛战罢凭借局分优势力压江苏重返榜首的广东恒大本轮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浙江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恒大以3-0力挫对手收获第六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23、35-33和25-22。此役恒大的接应斯科沃隆斯卡个人独得25分,主攻科斯塔格兰德斩获15分。浙江队的主攻李静有18分进账,接应邱亚楠和副攻杨舟分别得到14分和10分。

  辽宁女排3-0胜福建女排

  近来表现抢眼的辽宁队本轮坐镇主场迎接“升班马”福建队的挑战。网口实力更强的辽宁队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23、25-15和25-19。此役辽宁队的主攻王一梅斩获22分,副攻颜妮收获12分。福建队接应林静和主攻维拉万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副攻普莱姆基特和徐云丽仅分别赢得9分和8分。

  河南女排0-3负江苏女排

  六连败的河南队本轮与暂列积分榜次席的江苏队相遇。整体实力明显强于对手的江苏队在惠若琪并未出场的情况下依然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斩获第六场胜利巩固了积分榜第二的排位,三局比分为25-21、25-17和25-17。此役江苏队的主攻翟婷丽和接应陆倩分别获得13分和12分。(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