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传鲁能接触意甲边路悍将 160万欧身价或成障碍

2012年01月03日10:28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转会风向标:恒大或签新梅西 鲁能相中意甲飞翼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鲁能2011赛季一事无成,很多人都认为,除了主教练和球员不给力之外,球队管理不到位也是不可忽视的一大因素。元旦过后,鲁能俱乐部管理层也意识到了这一问题,正因为如此,1月2日下午,鲁能俱乐部在球队训练之前,专门给队员们进行了一次运动员管理规定测试。俱乐部管理层希望通过测试培养队员们自我管理的意识,并以此提高俱乐部和球队的管理意识。

  测试结束后,鲁能泰山队进行了2012年元旦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转会手续都已经快完成了的邓卓翔随队进行了身体恢复性训练。在球队按部就班训练的同时,鲁能的引援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前几天,有媒体报道说鲁能已经相中了巴拿马前锋迪查达,但随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对此进行了辟谣。日前,又有意大利媒体报道说,鲁能目前正在接触意甲莱切队的左前卫梅思巴。梅思巴今年27岁,身高为1.79米,他可以胜任左前卫和左后卫这两个位置。据了解,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目前有意离开莱切队。不过,梅思巴高达160万欧元的身价,或许是阻碍他与鲁能牵手的一大因素。

  以前,每当有外援与鲁能扯上关系时,鲁能俱乐部总会在第一时间出面进行辟谣,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对于梅思巴的突然出现,鲁能俱乐部方面却迟迟没有回应。1月2日下午,记者两次致电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求证此事,但他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