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恒大女排

女排第8轮:恒大3-1逆转江苏 三分优势稳居榜首

2012年01月03日1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恒大3-1江苏

  北京时间1月3日,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第八轮比赛先打一场,结果恒大队主场3-1逆转江苏,四句比分分别是15-25、25-19、25-19和25-23。此役过后,恒大队超出江苏三分稳居小组第一。最新积分榜>>

  比赛开始后,江苏队开局2-1领先,2-3时,广东队一传失误,随后,江苏队姜倩雯又抓了一个二次球打后排,2-6落后,郎平赶紧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广东队利用周媛的进攻度过这一轮。随着姜倩雯的快球得手,江苏队带着8-4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随着斯科沃隆斯卡进攻出界,恒大队已经5-10落后,随后科斯塔格兰德和惠若琪先后发球失误,7-12后,江苏队利用陆倩和翟婷丽的进攻将比分拉大到14-7,随着姜倩雯快攻得手,江苏队带着16-9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加强了拦网,随着惠若琪进攻被拦死,恒大队将比分追至12-19,紧接着陆倩背交叉得分,郎平被迫再叫暂停。12-22时,恒大队索性换下了首发二传赵云。最终江苏队25-15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队开局2-0领先,随后江苏队利用反击和拦网将比分追至3平,随着广东队一传远远飞出来界外,球队已经3-5落后,郎平不得不叫了暂停。这个暂停效果不错,恒大队将比分追至5平。随后江苏队利用李慧的二次球得分和擦网球得分,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广东队利用索玛的快球和斯沃隆斯卡的强攻将比分追至9平。随后江苏队一个非常平的四号位传球,翟婷丽进攻得手,双方战成12-11,随着王婷四号位背飞得手,广东队终于16-14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连得三分,江苏队主帅薛永业赶紧叫暂停。这个暂停效果并不明显,随着科斯塔格兰德发球得分和江苏队拦网窝果,江苏队16-22落后,薛永业再次叫暂停,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广东队以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开局1-1平,在拼发球的环节,双方都做得不够理想,得分和失误成比例增长。5平之后,恒大队利用科斯塔格兰德的两个进攻将比分拉开,江苏队叫暂停没有效果,恒大队带着8-5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惠若琪和斯沃隆斯卡各得一分,两队战至6-9,随后恒大队利用科斯塔格兰德和斯沃隆斯卡的进攻,连得两分,江苏队已经6-11落后,恒大队两名外援终于慢慢找到了节奏,随着斯沃隆斯卡的小斜线得手,恒大队带着16-9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12-20时,翟婷丽一个进攻和三个发球得分,江苏队将比分追至16-20。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恒大队25-19再下一局。

  第四局比赛,江苏队一上来就发球得分,随后周媛将球垫飞,江苏队3-1领先,很快恒大队将比分追至6平,并利用斯沃隆斯卡的两个进攻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江苏队主攻对手尉影这个点,将比分追至9平。11平之后,广东队一个失误,紧接着一传过网,江苏队13-11领先,郎平赶紧叫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将比分反超至15-13。随后江苏队利用翟婷丽的两个进攻带着16-15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翟婷丽的进攻继续发威,江苏队已经18-15领先,关键时刻江苏队配合出现失误,恒大队将比分追至20平。最后积分双方陷入胶着,23平之后,江苏队连续防起恒大的重扣,最终还是没拦住周媛,恒大队24-23拿到赛点,江苏队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四号位重扣一锤定音,最终广东队3-1逆转战胜对手。

相关新闻:

·洪钢戏称恒大为河北请外援 力荐新秀试训国家队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