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汉军旧将罗毅有望回归 陈旭东坦言一切还不好说

2012年01月04日08:0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清远电(记者包波)昨日有消息称,曾效力于重庆力帆俱乐部的湖北籍球员罗毅成为加盟汉军的首名内援。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能否回归,还有很大变数。

  作为武汉队培养的年轻球员,罗毅在2009年就开始为力帆效力。由于他司职后腰,恰好这一位置又是武汉卓尔队目前最为薄弱的,加上他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成为自由球员,因此他成为俱乐部重点考虑的内援对象。

  陈旭东坦言,俱乐部之前确实在和罗毅进行接触,但现在还有很大变数。“我们还在和他就个人工作合同进行沟通,目前还没有一个结果。他是否能回来,不好说。”

  记者也通过电话联系了罗毅,他对已经加盟武汉队的消息毫不知情。“我回武汉了,也确实和卓尔俱乐部进行了接触,但现在合同还没谈完,一切都还不好说。”他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