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辽宁宏运备战

辽足中惊现白展堂 于汉超:过年给大家乐呵乐呵

2012年01月04日08:3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宏运队里真有“白展堂”吗?答案是,这个可以有!昨日,于汉超一张古装酷图在网上惊艳亮相:双目聚光,长发翩翩,双手掐腰,咋一看,像极了《武林外传》的白展堂。难道于汉超开始向娱乐圈发展了?“可别,我就是到朋友那里玩了一下,这个时候照片出来了,新年之际,就当给大家乐呵乐呵吧。”于汉超笑着说。

  古装装扮纯属玩票

  昨日一大早,国内某门户网站就刊发了一组于汉超的图片,其中一张是于汉超身着古装服饰拍摄的照片,冷峻的表情,不一样的装扮,在新年到来之际,于汉超这个造型很有喜庆效果。到昨日下午1时02分,于汉超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谁把我艳照发出来了真是的,哈哈”。可以看得出来,于汉超本人已经在网上看到了这个图片,自己还调侃了一下。照片是怎么来的?这还得需要于汉超本人揭晓谜底。“那是去年(2011年)夏天的事了,我有一个朋友在电视台工作,他们所做的节目都很搞笑。有一次我过去玩,他们正在准备节目,有好多道具,其中就有古装的衣服。从小我挺喜欢古装戏,当时就是出于爱好,试穿了一下,你还别说,感觉还不错。”于汉超说道。除了古装,还有其他不同风格的服饰,但于汉超只对古装感兴趣,穿好衣服,他的朋友马上跟进,给他戴了假发,然后专业化妆师亲自上阵。经过重新修饰后,于汉超以一个酷似“白展堂”的形象“隆重亮相”。从照片来看,于汉超和“白展堂”还真有几分神似。

  给大家带点新年笑料

  半年前的这次玩票,现在回味起来也让于汉超感到欢乐。“自己穿上那身衣服,发型也变了,真挺好玩的。 ”当时在现场,并没有准备专业相机,这些珍贵的图片,都是于汉超朋友用手机拍的。新年已到,于汉超古装照片适时在网络上出现,颇有喜庆的味道。“自己就是玩了一下,什么娱乐圈啊,这些就此打住吧。这不是过新年了吗,自己牺牲一下形象,就当是给大家带点乐呵吧。 ”

  话题回到球队身上,于汉超跟随辽足已经进入第二期冬训,包括他在内,全队正在经历每年都必须要过的冬训这道关。“确实挺累,我自己的感觉,跟去年相比,今年我们的训练量更大。冬训对我们备战新赛季太重要了,大家虽然嘴上喊累,但谁都没掉队。 ”于汉超说。 2011年,于汉超与辽足共同收获了成功赛季,对于今年,于汉超依旧十分渴望,“大家伙一起努力,创造最好成绩吧。 ” 首席记者姚国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