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于汉超杨旭是非卖品 我们不会对不起球迷

2011年11月11日10:29
来源: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舟)联赛结束之后,辽足队员们进入到了半个月的假期,但是最近有关亚冠名额削减和广州恒大求购于汉超的消息却让辽宁球迷十分闹心。不过对于这两个问题,辽足俱乐部已经不止一次地做出了回应:“首先,不管名额是否会削减,那也不应该是联赛第三名去打亚冠的资格赛;其次,于汉超是辽足的主力球员,而且他仍然是球队的非卖品。”

  对于亚冠名额削减的问题,本月21日亚足联将召开亚冠联赛会议,只有在那次会议之后,中超才能够确定其是否仍持有4个亚冠名额。不过,辽足并未受到此因素的影响,球队教练组已经回到沈阳,进行赛前的准备,并定于18日前往昆明进行冬训。目前,包括辽足全体队员、教练员和辽足俱乐部在内的各方面都做好了双线作战的准备。此外有消息表明,今年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欲以重金求购辽足当红国脚于汉超。对此,辽足俱乐部表示:“于汉超是我们队培养出来的本土国脚,在为辽足效力的几年里已经成长许多并进入国家队,这是值得我们骄傲的事情。在即将备战亚冠的节骨眼儿上,我们不可能将他卖给其他球队,即使没有亚冠,于汉超和杨旭等当打球员都是非卖品,我们不会做对不起辽宁球迷的事。”据正在多哈跟随国家队征战20强赛的于汉超透露,他本人并未接到这方面的消息,而且这阶段的主要任务是打好国家队的比赛,不会受转会消息的影响。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