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开俱乐部再秀147 愿为球迷解答台球知识

2012年01月04日13:42
来源:天天新报

  新报讯 1月2日,上海第2家、全国第12家“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开业了,这里原来是他爸丁文钧开办的东英桌球俱乐部,但借此机会整个俱乐部修葺一新,灯罩、球台等器械也经过升级换代,变得更加专业。丁俊晖在开业典礼的表演赛上轰出一杆147,博得满堂彩。小晖说,平时他在训练中并不追求147,“主要是一个人练球,不是对打,不会刻意去打147。”

  下周,丁俊晖就将返回英国备战大师赛。虽然丁俊晖说自己还“不知道比赛搬到哪里去了”,但他当然知道2012年自己的第一个对手就会是“火箭”奥沙利文。丁俊晖表示:“其实我挺喜欢和他比赛,他打球也挺快的。每一位选手都是独一无二的,发挥也是不可预测的。”但一向低调的丁俊晖也不掩饰自己目前的手感:“自己最近状态还可以,希望可以保持这样的状态参加比赛。”有了良好的状态加上成熟的心理,丁俊晖依旧具备了在接下来的大赛中与其他高手一较高下的资本。

  对于藏得很深的女友,丁俊晖认为自己个人生活被关注是很正常的,“现在有微博挺方便的,我经常和球迷沟通,我很愿意回答他们发来的关于台球知识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