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中国首本专业台球杂志面世 丁俊晖与潘晓婷捧场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黎晗
2011年09月09日15:28

  随着第四届上海台球展会拉开序幕,《I台球》杂志今天在东亚展览馆举行了盛大的推介会。世界台联主席杰森-佛格森先生、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立伟先生、中国著名台球运动员丁俊晖、潘晓婷、世界著名台球运动员特鲁姆普出席了本次活动。

  《I台球》杂志的定位为:一本融入时尚元素的台球运动杂志,从杂志的整体包装到创意丰富的编辑形势加上美幻靓图,使广大读者能够体会到一种全新的阅读感受,品味到一种全新的台球魅力。整本杂志划分为以下几大板块:热点方面:杂志关注国内外经典赛事和重要赛事,从多角度、多方面一览全球台坛大事,近距离呈现巅峰对决,为读者奉献深度解读,和比赛背后的故事。明星板块:这里有当前最受关注的人物专访和明星话题,时刻与读者分享当代世界台坛明星们的生活乐趣,同时充分展现了明星的个人风采和魅力,和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勇敢面对人生。

  随着中国经济在全球的大踏步前进,与此同时中国的台球制造业已然成为世界范围内的领跑者,作为一本台球专项杂志,这本杂志会深入研究解析国内外台球产业发展的现状,雕塑中国台球行业的精英人物,探析发掘蓬勃发展的中国台球产业。

  在时尚方面:杂志以精美的图片和炫丽的文字记录时尚台球魅力,追踪时尚台球达人。

  在特色球房推荐版块,杂志将向读者展示和揭秘这些成功球房的经营理念和不为人知的独到之处,杂志将毫无保留的解释他们的成功秘籍。

  而在教学方面,杂志开设了斯诺克讲堂和美式讲堂,以及裁判Q+A,在今后读者会看到丁俊晖课堂和潘晓婷课堂,以及中国知名裁判吕康明先生为大家带来的裁判规则方面的问答。

  《I台球》杂志是一本月刊杂志,随后将通过邮政系统在全国发行。目前杂志已经确认了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发行单位和发行人,今后除了在全国各个台球俱乐部会所里会看到这本杂志外,咋中国各大中小城市的报刊亭、书店甚至于连锁超市、加油站、列车里都会看到这本杂志的身影。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