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高潮:亚冠目标底线16强 春节前将敲定所有新援

2012年01月05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还处于集训期间,但是北京国安新赛季的目标已经确定,联赛前三名、足协杯进入决赛、亚冠联赛打入八强。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这个目标是根据俱乐部的实际情况确定的,也比较合理,相信球队会团结一心,完成既定目标。”

  根据安排,国安全队将在8号飞往海南海口,进行冬训。在春节前返回北京,之后前往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新赛季,与恒大、申花抛出大手笔引进强援不同,国花的引援仍旧不温不火,将联赛目标锁定为前三名也是比较务实的做法。尽管足协杯的偶然性要大一些,但是国安一向在足协杯上运气不错,丰富的杯赛经验使得国安把目标瞄向了最终的决赛。

  看重外战的国安将面临亚冠联赛的严峻考验,不过国安并不会退缩,而是要知难而进。对此,高潮表示:“亚冠联赛无论哪个小组都没有弱队,小组出线是首要目标,但是无论是从公司还是到球队,都对亚冠联赛十分重视,在国内打联赛或者足协杯,都是和国内的球队比赛,但是到了亚洲赛场,我们就代表了北京、代表了中国,不仅仅要打出好的成绩,同时也要打出咱们北京球队的精气神。”

  另外,在内外援引进上,国安也在有序进行,目前已经通过经纪公司与一名亚洲外援有了接触,帕切科则在争取葡超球员帕帕。“争取春节前把外援的事情确定下来。”高潮说。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