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主场负广东送对手登顶 近6场5败跌至第三位

2012年01月05日03:42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昨晚,北京主场99比112输给广东,遭遇到了最近6场比赛以来的第5场败绩,在联赛战罢20轮之后,将榜首的位置让给了广东。由于广厦主场1分险胜山东,北京滑落至联赛第三位。

  虽然已连续两个赛季客场战胜广东,但在北京的主场,球队已经有10年没有尝到过赢广东的滋味了。虽然此前连续输球,但北京男篮的气氛依然不错,与13连胜时没什么两样。不过打广东,谁的心里都没底,赛前队员和教练之间也是相互打气,莫里斯和翻译王岚玩起了“编花篮”的游戏,出场前闵鹿蕾与每名球员击掌。

  到了赛场上,双方的防守都很有针对性,比分始终没有拉开。但马布里下场后,北京队的弱点又暴露出来,即使内线有莫里斯,球队也很难将球传到他的手里。这样一来,闵鹿蕾不得不将只打了4分钟多的莫里斯换下,但老马还是显出疲态,上半场结束前连续4个罚球都没有投进。

  落后11分的北京队下半场依然有不少机会,朱彦西的连续两个三分和莫里斯的打三分成功,不仅将分差逐渐追回,更是一度实现反超。不过,即便对方两个内线苏伟和辛格尔顿都已吃到5次犯规,北京队最后时刻不能保证很好的投篮命中率,最终失掉了比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