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CBA季后赛-新疆VS北京

闵鹿蕾:我希望今晚的比赛 不是咱最后一个主场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3月23日14:55

  2010-2011CBA季后赛今晚就将打响,时隔4年打进季后赛的北京金隅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常规赛领头羊新疆队。虽然第三外援格林的注册工作还没有落实,北京队很可能面临缺少一名外援的困境,但全队上下士气高涨,力争与新疆队拼一拼。

  昨天下午,全队进行针对性训练。训练前,队员们先是集体观看新疆队比赛录像,半小时后,队员们走进场馆开始训练,先后进行了半场和全场的攻防演练,最后做了30分钟的投篮练习,一个半小时后,训练结束。主教练闵鹿蕾说:“打完吉林队回来后,全队就开始准备对新疆队的比赛,我们今天看了本赛季山东击败新疆的录像,还看了新疆赢浙江1分的录像,进行学习,看看人家是怎么和新疆打的。”训练结束,包括主教练闵鹿蕾在内的球队相关人士,都对“第三外援”格林抵京数日始终未随队训练以及他能否参加季后赛一事闭口不谈。

  季后赛的赛制是1-2-1-1,北京队先打第一个主场,闵鹿蕾表示:“和你们一样,我希望今晚的比赛不是咱最后一个主场,我们都会朝这个方向努力,争取有机会再打回来。”

  本报记者 陈嘉堃 J189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