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韩羽赛陈金1-2遭逆转无缘8强 与林丹德比战告吹

2012年01月05日13: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1月5日,2012韩国羽毛球顶级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在男单第二轮比赛中,5号种子、中国名将陈金以1-2惨遭丹麦选手约根森逆转,无缘8强,这样他与林丹在1/4决赛中的中国德比战,就提前告吹。

  在首轮比赛中,陈金2-0战胜资格赛选手陈仁杰晋级,而约根森则是以2-0淘汰了印度选手狄俄尼索斯,两人在第二轮中相遇,此前双有过3次交手,陈金以2胜1负占优,最近的一次比赛便是陈金获胜。

  第一局,双方在打成1平至3平后,陈金开始发威,连连得分,将比分拉开,并以11-7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在12-8领先时,陈金连下5分,将分差拉大,尽管约根森始终不放弃,但由于之前落后过多,以15-21先丢一局。

  第二局,大比分领先的陈金开局打得不错,比赛开始后便占据主动,上半局以11-4领先;下半局陈金有些懈怠,被对手先后打出4-0和5-0,约根森将比分反超成16-15,尽管陈金将比分追平,但约根森又连下5分,以21-15扳回一局。

  决胜局,上局遭逆转的陈金显得有些急躁,上半局便以5-11落后;尽管下半局一度将比分追成10-14,但约根森打得更有自信,最终陈金以12-21再失一局,从而以总比分1-2惨遭逆转,无缘8强。(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