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总决赛|2011羽联总决赛 > 国羽动态

陈金引发中韩羽球嘴仗已升级 林丹:应该上鹰眼

2011年12月15日08:2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陈金在韩国羽毛球黄金大奖赛结束后抱怨裁判不公,引发了中韩羽毛球队教练的嘴仗,在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站出来为陈金帮腔后,韩国男单主教练陈刚也“温柔”反击。昨天,正在柳州征战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的林丹在被问及此事时直言,应效仿网球引进“鹰眼”技术。

  陈金连发两条微博直指赛事裁判不公后,引发球迷激烈讨论。随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为陈金帮腔:“圈内人都有数,韩国羽毛球裁判是全世界最赖的。他们很多时候都是运动员、教练员当裁判,上一场球还指挥比赛,下一场球就当裁判去了。”李永波“开炮”后,韩国羽毛球队单打主教练、前中国男单名将陈刚连发八条微博进行反击,“看到陈金抱怨……我倒没怎么感到意外,可以理解。因为韩国球员也经常向我抱怨他们在中国举办的比赛中遇到不公平的判罚,我平静地告诉他们,东道主的优势是客观存在的,所以你更要足够强大。”

  李永波的帮腔引起韩国队教练反击,此事也迅速升级为一场嘴仗。在柳州进行的2011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上,参赛队员难免会被问到这个问题。林丹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应该把每次比赛的视频调出来,或是呼吁国际羽联上‘鹰眼’。我觉得应该像网球一样上‘鹰眼’,每场比赛都使用。”

  又讯 在昨天进行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中,林丹险胜谌龙,蔡赟/傅海峰不敌柴飚/郭振东,王仪涵不敌韩国选手成池铉。

  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