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国王杯-瓦伦1-0塞维利亚 低等级球队保持不败

2012年01月06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结束了第一轮的全部较量。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主场1比0小胜塞维利亚,霍纳斯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令人吃惊的是,本轮来自低等级联赛的球队全都保持不败,西甲球队则尽显颓势。

  瓦伦西亚 1-0 塞维利亚

  33分钟巴内加角球制造混乱,马蒂厄禁区弧顶分球,霍纳斯禁区右肋将球送入远角。

  阿尔巴塞特 0-0 毕尔巴鄂竞技

  毕巴派上了全主力,但得势不得分。20分钟伊图拉斯佩挑传,伊劳拉右脚单刀弹射击中门柱。

  阿尔科孔 2-1 莱万特

  13分钟博尔哈禁区外左脚发炮,皮球飞入球门左上角,1比0。24分钟客队后腰帕拉多禁区外右侧劲射近角破门,1比1。53分钟莫拉任意球射门,客队门将纳瓦斯接球脱手,纳戈雷补射破门,2比1。

  米兰德斯 2-0 桑坦德竞技

  35分钟兰巴里头球横传,因凡特小禁区中路将球送入空门,1比0。半场结束前因凡特左路底线传中,马丁斯中路抢点破门,2比0。

  科尔多瓦 2-1 西班牙人

  37分钟阿尔瓦罗头球射门击中后卫,塞尔吉奥-加西亚小禁区内乱战中破门,0比1。50分钟卡西利亚禁区内铲倒对方前锋被判红牌加点球,替补出场的阿尔瓦雷斯将点球扑出。81分钟博尔哈-加西亚接应费尔南德斯后场长传后凌空射门,皮球折射后飞入网窝,1比1。5分钟后富恩特斯左路传中,卡巴列罗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2比1。(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