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厄齐尔当选德国年度最佳国脚 恐怖!9场5球7助攻

2012年01月06日09: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德国足协官网宣布,厄齐尔当选德国队2011年度最佳国脚

  随着2012年的到来,国际足坛各种奖项飞舞。日前,德国国家队的球迷组织为2011年的国脚进行了评选,结果效力皇家马德里的厄齐尔获得了22%的选票成功当选。这一结果也被公布在了德国足协的官网上。

  尽管本赛季在皇马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厄齐尔仍然凭借在德国队的出色表现被德国球迷所看好。在总共1151名德国队球迷会员的投票中,除了厄齐尔获得了22%的选票外,效力于拉齐奥的克洛泽获得了20%选票,仅次于厄齐尔,而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则是19%。其他球员中,穆勒17%,戈麦斯9%,克罗斯6%,诺伊尔5%,赫迪拉则是1%。

  2011年,厄齐尔为德国国家队出场9次,奉献了5球7个助攻的恐怖数据!其中热身赛1球2助攻,在欧洲杯预选赛的比赛中则是4球3助攻。明显看出,厄齐尔在热身赛这样的赛事中更看重为队友做嫁衣,而需要得分的预选赛,他不仅能自己完成破门还能协助队友得分。在同荷兰的热身赛中,厄齐尔送出1球1助攻,帮助球队3比0完胜老对手,而预选赛的4球5助攻更是让他成为了球队的绝对核心。

  厄齐尔的特点在于迅速能够突破对手,将球传到威胁区域。这对于德国国家队来说相当重要。勒夫曾经说过:“德国队的风格集传球,跑位,抢球以及防反于一身,我们不像巴萨,他们喜欢长时间的控球。我告诉我的球队,只要拿到球,我就要在8秒钟内看到射门,这是我的理念。”这样的理念正是因为球队有了厄齐尔这样一位前腰。要知道,直到2010年厄齐尔出现在德国队之前,球队还一直是442双后腰的配置。有了厄齐尔,勒夫才敢放手排出一个前腰。

  对于厄齐尔来说,2012年的形势更为严峻。他除了需要在皇马找回上赛季无所不能的状态之外,还要带领德国队征战2012年的欧洲杯。德国球迷将他选为2011年的最佳国脚,显然是希望他能够帮助德国队夺得1996年以来的首个大赛奖杯。(搜狐体育 艾晚)

相关新闻:

·德媒年底盘点德国队身价 总价已飙升至4.38亿欧

·法媒评国家队年终排名 德国力压意荷西高居第一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