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昆明冬训 分组对抗很激烈曹阳意外受伤

2012年01月06日11:42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申炜
分组对抗激烈 曹阳意外受伤(图)

  自从抵达昆明以来,泰达队的训练就非常艰苦,不过为了防备队员们受伤,教练组的安排还是非常科学的。经过教练组的努力,球队伤病情况已经大幅好转。此前缺席训练多日的白岳峰已经能够开始慢跑恢复,除此之外仅有吴伟安和范志强无法参加正常的训练。

  昨天,惠家康依然缺席训练,因为他奔赴成都办理自己的转会手续。尽管教练组认为他缺席几天训练影响不小,但在转会手续这件事面前也只能服从,“大事要紧,转会手续办理完毕后,他才能安心跟随球队进行冬训。”

  昨天泰达队的训练依然是一天两练,上午球队进行了传接球训练以及射门训练,下午则安排了对抗演练。对此,教练组这样解释:“半场对抗也是体能训练的一个基础,每年冬训都会非常艰苦,所以一定不能让球员们感受到枯燥乏味,所以要变换花样让他们保持训练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完毕之后不少球员都选择加练,尤其李玮锋这样的老队员主动进行了身体力量的训练,这恐怕也是他能够延续自己职业青春的秘诀。

  在这种背景下,曹阳的受伤的确有些意外。分队比赛最后时刻,曹阳和李洪洋有一次正面拼抢,曹阳的右脚落地时崴了一下,随后他痛苦倒在了地上。曹阳的表情吓坏了全队上下,“曹阳的右脚两年前骨折过,所以那个时候大家都担心他重演历史。”好在经过检查之后,队医发现曹阳的韧带并无大碍,只需要进行冰敷治疗后就能好转。一瘸一拐的曹阳往回走的时候这样感叹,“大家真是太拼了,今年的竞争肯定会非常激烈。”

  这次意外受伤并没有影响到球队的安排,按照计划球队将在7日对阵昆明一支职业队,这将是泰达队的第一场教学比赛。如果届时库泽能够抵达昆明的话,他将亲临现场观战,这将是泰达球员向新帅展现自己实力的最好机会。对此,球队方面这样表示:“我们从来不会阻止球员表现的热情,不过还是那句话,如果受伤了那就得不偿失了,相信大家都懂得这个道理。”

  记者 申炜 (新报昆明电)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