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三将做客谈未来 于大宝曹阳坚守陈涛想出国

2011年11月21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转会风向标:韩国狮王或来华 英超德甲强援自荐

  凭借着于大宝金子般的进球,天津泰达队2-1逆转山东鲁能,时隔31年再次问鼎全国冠军。作为球队夺冠的功臣,于大宝、陈涛和曹阳走进了天视体育《激情绿茵》节目,而他们也对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袒露了心扉。对于未来,大宝和曹阳都表达了留守天津的想法,而陈涛则在感谢泰达的同时,委婉的表达了更希望出国踢球的愿望。

  在泰达队夺取足协杯冠军的一刻,曹阳眼含热泪长跪不起的画面感染了很多津门球迷。而在节目中,曹阳也再次表达自己兴奋的心情,“作为冠军的一员,我觉得幸运而又幸福。”当被问道外界传出的转会传闻时,作为效力泰达长达11年的曹阳说道,“我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非常喜欢这座城市,所以会和泰达队一直在一起,除了天津真的哪也不想去。”同时,曹阳还对天津本土队员进行了鼓励,“虽然天津球员不多,但是大家一直很团结,而在后备力量上,天津球员并不差,他们未来都会有很好的发展。”

  同样,为泰达打进足协杯夺冠关键一球的于大宝也表示了留守泰达的想法,“我也听到很多关于我转会的消息,但是我现在可以说,这些事情都是无中生有,我一直在说,我与泰达还有一年的合同,只要在队里一天,我就会全力为球队做贡献,至于其他谣言如何,作为职业球员,这不是我该想的问题。”展望下赛季,于大宝表露了更大的野心,“上赛季我们拿到了亚军,这次拿到了足协杯冠军,希望我们明年能有更大的突破,一起共创辉煌,只要我上场,就会全力以赴。”

  不同于前两人的坚守,泰达中场指挥官陈涛则委婉的表达了更希望出国踢球的想法,“之前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都很多,所以没有时间想这些,但一直希望能圆这个梦,其实大家可能也听说有球队联系我了,我还是希望到更高层次的足球环境中,去尝试一下看一看,可以到一个高水平联赛效力,是我踢球以来一直的梦想,现在能有这样的机会出现,挺不容易的。”

  尽管陈涛一心出国踢球,但是对于泰达队的再造之恩他却没有忘记,“可能自己年轻的时候比较顺一些,造成个人比较散漫,有些纪律上的东西不是很注意,非常感谢天津这座城市和俱乐部,让我重新找到了踢球的乐趣,所以这种乐趣到来后,我开始享受足球,心态自然不一样了,面对很多事情,我也变得成熟了。”

  最后陈涛还特别向津门球迷表达了谢意,“无论我以后在哪踢球,达到什么水平,我都会记得是泰达队给了我这样的机会,我会从这里得到提高获得荣誉的,所以我很感激教练和队友,更加感谢球迷,他们一直对我很支持,无论是他们的赞扬还是批评,我都非常感激,我不会忘了在泰达的日子,更不会忘了球迷。”(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