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广州恒大备战

赵旭日来恒大逼走杨昊 前国脚投人和追随高洪波

2012年01月06日14:5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此前表示,“杨昊新赛季的去向将由他自己选择。”现在,杨昊已经给出了答案,去人和队,投奔高洪波。

  陕西人和队将主场搬迁到贵州已经不可逆转,球队目前正在积极备战中超新赛季,在赵旭日转会广州恒大之后,迎来了杨昊的加盟。另外,有消息称,广州恒大得到赵旭日的代价是:1000万元人民币和杨昊的所有权。

  杨昊去年从北京国安来到广州恒大,投奔主帅李章洙。不过,在2011赛季,杨昊在恒大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作为高洪波时期国家队的主力后腰,杨昊踢球特点鲜明,小快灵在他身上体现得一览无余,同时杨昊也是高洪波从小带过的队员,无论从国少还是国青再到国家队,杨昊均是高洪波的重要棋子。

  不过,有个问题不能回避。在国安打不上主力,投奔李章洙来到恒大,在恒大打不上主力,投奔高洪波来到人和,如果在人和也打不上主力,杨昊咋办?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