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高洪波赛前为杨昊求情 解密国足核心为何遭边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4月19日00:09
高洪波贵宾席督战
高洪波贵宾席督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4月18日 报道)北京时间4月18日,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凭借小将祝一帆的进球小胜陕西队,同样踢后腰位置的杨昊却连18人名单都未进入,这也再次说明了杨昊在国安的边缘地位;可究竟为什么,一名在国家队踢主力的球员会遭遇如此尴尬呢?用球队人士的话说:杨昊肯定自己有问题。

  杨昊有问题?那么究竟是什么问题?首先还是位置方面的重叠,就目前国安的后腰人员来看,马季奇和黄博文是当仁不让的首选,但考虑到本赛季国安坚持两套阵容轮换参加亚冠和中超联赛,杨昊怎么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上场机会,但现实情况确是杨昊被小将祝一帆抢走了后腰第一替补位置。

  对于目前的这个情况,球队人士给出了解释:赛季准备期,杨昊一直不在队伍里,所以从这个方面来说,小祝跟队伍的磨合更好些;不过,这些还不是关键,主要还是杨昊自己的态度,目前教练组多少感觉到杨昊从国家队回来后有些变化,杨昊的特点是跑动积极,能抢,属于场上干脏活的,但现在杨昊在训练中更想去组织一下进攻,这个并不是杨昊的特点,也因为这个吧,杨昊现在可能有点被“晾”着了。

  对于杨昊目前的情况,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自然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今天工体比赛开始前,高洪波出现在贵宾席里,并在赛前找到了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罗宁,高洪波也就杨昊的问题向罗宁征求了意见,其实也是希望国安方面能给杨昊机会,算是给杨昊求个情。

  至于,杨昊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回到国安的轮换阵容中,最主要的还是杨昊本人的训练态度,毕竟杨昊在国安踢了那么多年球,配合不是问题,个人能力也不是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