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德罗巴转会谈判很复杂 并非高薪就能搞定

2012年01月06日2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转会测评:恒大富力新援可期 鲁津新帅重任在肩

  (搜狐体育 裴力 1月6日上海报道)就在欧洲媒体不断地把申花队和德罗巴的名字联系在一起的同时,申花高层仍旧保持着固有的谨慎和低调,申花投资人朱骏6日接受上海媒体采访时再次重申,现在关于德罗巴和申花的一切新闻都是传言而已,不过他也表示:“引进德罗巴的谈判很复杂,没有那么容易的。”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申花确实与德罗巴有接触。

  谈到围绕德罗巴的种种传言,朱骏表示:“传言只是传言,并不是真实的情况,现在真实的情况只有阿内尔卡,申花正式引进的外援也只有他一个人。”此前有外媒称,在德罗巴的谈判中,申花俱乐部已经占据了优势,对此朱骏表示:“德罗巴的事情很复杂,没有那么简单,包括方方面面的因素,包括德罗巴的理想、未来的选择,给经纪人的优惠等等,不是单靠高薪酬就能够决定。”

  谈到内援进出的问题,朱骏表示,内援方面肯定会有行动,不过暂时还没有什么可以给外界透露的消息。“一般一名球员在一支球队待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五年,五年不流动,球员可能就疲掉了。”当记者提到此前卷入转会市场的冯仁亮和姜嘉骏的名字时,朱骏并没有明确表态,只是自信地表示:“现在申花还有队员愿意走吗?”

  至于内援引进方面,朱骏表示肯定也会有动作,不过近期申花很明显重手笔都放在了外援方面。目前球队已经前往昆明集训,包括前国足中后卫吴昊,前国奥边后卫张可在内几名队员在跟随申花试训,另外还包括前绿城队员蔡楚川、程谋义等人。至于最终谁能留下,还要看主教练蒂加纳的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