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海南冬训与鲁能共用场地 韩公政赞引援高效

2012年01月08日04:3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北京国安今天将飞往海口冬训,国安今年将冬训基地从昆明移到海南,与山东鲁能共用一片训练场地。

  国安今年冬训的行程和去年大致相同,春节前主要进行体能训练,调整状态,恢复体能;过了春节,内外引援都完成后,将再次远赴葡萄牙进行海外拉练。对于此次冬训,队员们都高度重视,队长徐云龙曾在年初参加某活动时表示:“这次老帕给队员们放了两个月,大家还是嫌短,希望队员们赶快收收心,今年我们要面临三线作战,任务极其艰巨,我真心希望雷腾龙、谭天澄等年轻人尽快成长起来。”

  据悉,刚刚加盟国安的后腰张晓彬与天津队的交接手续已完成,今天会与之前引进的张健、毛剑卿一同随队冬训。邵佳一则会在2月直接去葡萄牙与全队会合,届时可借助欧洲之行与球队磨合沟通。先一步到达海口探营的国安队副领队康玉明透露,他在海口嘉德足球基地碰到了鲁能队常务副总韩公政,韩公政也赞叹了国安今年的引援效率,“你们国安动作很快啊!”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