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帕切科:国安队的情况尽在掌握 将继续完成引援

2012年01月07日02:22
来源:新京报
帕切科与爱将马努(左)一起空降北京。
帕切科与爱将马努(左)一起空降北京。
北京国安球员在体检中戴上特殊装备。本版图片/CFP
北京国安球员在体检中戴上特殊装备。本版图片/CFP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午,北京国安主教练帕切科结束假期,和外援马努、助理教练路易一起返回北京。不过,另外一名助理教练法耶并没有返回北京。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息之后,帕切科在机场一露面就笑脸迎人。对于杨智、雷腾龙和张思鹏的受伤,帕切科表示早已知道结果,虽然感到遗憾,但不会影响球队的备战。

  自联赛结束之后,帕切科度过了两个月的假期。他和家人去巴西度假,更多时间则是在葡萄牙的家中。度假这段时间,帕切科一直与俱乐部保持联络,所以任何一项变动他都了如指掌。昨日的机场,俱乐部派出了副总经理武又文、魏克兴以及提前归队的助理教练安东尼奥和翻译付豪的迎接阵容。看到老朋友之后,帕切科逐一上前拥抱。

  在帕切科度假这段时间,国安一直在引援。对此,帕切科表示:“这个假期休息得不错,现在可以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新赛季。虽然离开北京快两个月,但几乎每周都要和俱乐部通过电话沟通,球队的情况尽在掌握,包括每一名内援到队的时间都知道,接下来我将与球队一起准备新赛季的比赛,同时还要继续完成剩下的引援工作。”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