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本泽马2球伤退C罗伊瓜因破门 皇马5-1大胜

2012年01月08日04: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视频集锦-C罗巧射本泽马双响炮 皇马5-1格拉纳
进球-本泽马拔头筹 头槌 里科犀牛望月甩头破门
拉莫斯强劲头球 伊瓜因过人巧射 C罗迎球怒射

  北京时间1月8日凌晨3点,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8轮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升班马格拉纳达。上半场本泽马先拔头筹,米格尔-里科随后扳平,拉莫斯头球超出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场,伊瓜因扩大比分,本泽马梅开二度。终场前C罗又打进锦上添花一球,最终皇马5-1战胜格拉纳达队,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塞罗那6分,继续扮演西甲联赛领头羊的角色。

幻灯:本泽马伊瓜因又联袂开火 拉莫斯长发飘逸

  皇家马德里和格拉纳达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过34次,皇马以21胜8平5负的成绩占优,其中主场战绩为14胜2平1负。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还要追溯到1975-1976赛季,皇马主场4-1、客场2-1双杀对手,而皇马上一次输给格拉纳达,还是1973-1974赛季主场0-1告负。

  相对于周中国王杯对阵马拉加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主帅穆里尼奥对先发11人做了6处调整。后防线上拉斯-迪亚拉顶替了阿韦罗亚出任右边后卫,拉莫斯伤愈复出出任中卫替换了阿尔比奥尔,瓦拉内顶替红牌停赛的佩佩与皇马队副搭档。赫迪拉首发与哈维-阿隆索搭档后腰,前腰位置上卡卡被厄齐尔所取代,而最近状态不错的本泽马则顶替了卡列洪出任右边锋。此外迪马利亚和卡瓦略因伤缺阵,阿韦罗亚与科恩特朗意外的因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大名单。

  开场仅45秒,格拉纳达后场解围,赫迪拉禁区前抢到第二落点,右脚远射偏出左门柱。第6分钟,本泽马右路盘球过人,小禁区前突然横传,皇马中路无人包抄,C罗左路倒地扫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皇马获得角球,哈维-阿隆索将球发向后点,中卫瓦拉内头球顶偏。

  第12分钟,,马塞洛左路插上得球后起脚长传,C罗中路头球射门高出横梁。第15分钟,格拉纳达队发动反击,边锋达尼-贝尼特斯接到队友长传,中场加速冲刺,禁区内晃过上抢的瓦拉内左脚射门,皮球被卡西稳稳抱住。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左路起脚长传球吊入禁区,拉莫斯中路头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9分钟,C罗禁区左肋一对一面对防守将球调给中路的厄齐尔,德国人顺势一个蝎子摆尾将球扫给已经插上到后点的本泽马,本泽马左脚劲射破门,1-0。 (进球视频1分钟后,C罗禁区内将球做给中路插上的赫迪拉,德国人右脚劲射被门将罗伯托扑住。

  第21分钟,边锋乌切右路加速摆脱了马塞洛的贴身逼抢,底线附近起脚传中,无人盯防的后腰米格尔-里科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扳平了比分,1-1。(进球视频第23分钟,格拉纳达队门将罗伯托抗议裁判判罚吃到黄牌。第26分钟,C罗左路接哈维-阿隆索传球,距离球门25米起脚发炮,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哈维-阿隆索左路重炮轰门同样高出横梁。第28分钟,米克尔-里科和伊哈洛禁区中路做出撞墙配合,最终米克尔-里科得球后点球点附近右脚推射远角,卡西倒地将球扑出。

  第35分钟,皇马获得角球,厄齐尔将球发向前点,拉莫斯抢点头球攻门,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飞入网窝,2-1。(进球视频第36分钟,格拉纳达边锋乌切右路得球,禁区前晃过了上抢的马塞洛,左脚劲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前左翼接本泽马的传球,巴西后卫横向盘带突然左脚发炮,皮球被罗伯托稳稳抱住。第38分钟,厄齐尔禁区前将球分给左路的C罗,葡萄牙人接球调整一下,左脚轰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格拉纳达左边锋达尼-贝尼特斯中路远射打得太正,卡西稳稳将球抱住。第42分钟,助攻上前的拉斯-迪亚拉右路将球做给中路的本泽马。本泽马左脚抽射打得太正,罗伯托第一下扑球脱手,第二下才将球稳稳护住。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皇马暂时2-1领先格拉纳达。

  下半场比赛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6分钟,C罗将球扫给中路的马塞洛,巴西人盘球晃过西凯拉杀入禁区,点球的附近将球传球禁区右肋的伊瓜因,小烟枪右脚推射破门,3-1。(进球视频2分钟后,厄齐尔禁区前被撞倒,皮球滚到本泽马脚下,法国人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

  第50分钟,厄齐尔中场将球长传到右路,本泽马将球卸下后一对一面对尼翁的西凯拉的防守,右脚突然抽射中的,4-1。慢镜显示本泽马停球的一瞬间扭到了脚踝,随后被卡列洪换下。 (进球视频第53分钟,格拉纳达队获得角球,拉莫斯头球解围去禁区,乌切外围抢到第二落点左脚抽射被卡西没收。2分钟后,拉斯-迪亚拉右路起脚传中,哈维-阿隆索后点将球摆渡给中路的卡列洪,刚刚替补上场的卡列洪迎球怒射被防守队员解围。第57分钟,西凯拉中场左侧得球后将皮球垫給中路的乌切,乌切距离球门30米大力轰门高出横梁。第60分钟,伊瓜因中场附近放倒了达尼-贝尼特斯被黄牌警告。

  第61分钟,格拉纳达队用弗兰-里科换下耶布达。第63分钟,格拉纳达反动反击,瓦拉内后场右侧铲球犯规,格拉纳达获得任意球,卡洛斯-马丁斯左脚传中,C罗将球解围,达尼-贝尼特斯抢到第二点,右脚远射放了高炮。第66分钟,格拉纳达队用杰乔换下伊哈洛,马塞洛前场被放倒,皇马获得禁区前任意球,C罗直接打门,电梯球高出横梁,随后厄齐尔被卡卡换下。第68分钟,格拉纳达中场抢断成功,弗兰-里科接卡洛斯-马丁斯传球,禁区弧顶处右脚射门打偏。

  第71分钟,卡卡禁区前将球敲给身后的C罗,C罗随后禁区左侧右脚发炮,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卡左路传中,C罗中路头球顶高。第73分钟,卡列洪右路向前盘带,大禁区右上角处突然起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马塞洛禁区左肋接C罗的妙传左脚吊射球门远角,罗伯托将球没收。第7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卡卡角球发至后点,瓦拉内头球顶偏,随后格拉纳达队用阿贝尔换下卡洛斯-马丁内斯。

  第81分钟,伊瓜因禁区线上将球做给身旁的卡列洪,卡列洪右脚推射被罗伯托倒地扑住。随后伊瓜因被阿尔滕托普换下。第86分钟,阿尔滕托普禁区内传中,罗伯托出击将球击出禁区,卡列洪禁区前保教怒射偏出左侧立柱。第89分钟,阿尔滕托普断球后中场附近将球分给拉斯-迪亚拉,法国人右路又将球交给卡卡,卡卡禁区前将球扫给中路的C罗,C罗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打入空门,5-1。(进球视频伤停补时2分钟,第92分钟,卡列洪接马塞洛长传,右路向前盘带突然右脚抽射,罗伯托将球扑出底线,裁判随后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皇马5-1战胜升班马格拉纳达队,目前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巴塞罗那6分,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24-拉斯-迪亚拉、4-拉莫斯、19-瓦拉内、12-马塞洛/6-赫迪拉、14-哈维-阿隆索、/9-本泽马(52’ 21-卡列洪)、10-厄齐尔(66’ 8-卡卡)、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20-伊瓜因(81’ 16-阿尔滕托普)

  格拉纳达 (4-2-3-1):13-罗伯托/2-尼翁、8-伊尼戈-洛佩斯、15-迪亚基特、6-西凯拉/19-耶布达(62’ 4-弗兰-里科)、14-米格尔-里科/20-乌切、17-卡洛斯-马丁斯(76’ 23-阿贝尔)、11-达尼-贝尼特斯/7-伊哈洛(66 22-杰乔)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