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鲁尼豪言逆转曼城 弗爵讽死敌:你们得不到这些

2012年01月08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1月8日21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开踢,一场焦点之战在伊蒂哈德球场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客场挑战新贵曼城。随着中东富豪曼苏尔酋长入驻曼城,蓝月亮已非昔日吴下阿蒙,目前成为英超乃至欧洲一支实力强劲的球会,本赛季他们一路领跑英超积分榜,甚至客场6-1干掉曼联;所以,这场比赛被曼联球迷定义为复仇之战,红魔粉丝盼望曼联能够在伊蒂哈德球场痛击曼城。虽然曼联球迷复仇意愿强烈,但主帅弗格森却非常淡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曼联所得到的东西,曼城永远也不会得到,讽刺蓝月亮没有经验,还太嫩。

  虽然是足总杯赛事,但曼联主帅弗格森首先点评了英超联赛的状况,称曼联、曼城和热刺将追逐联赛冠军,并表示切尔西和阿森纳看起来已经不可能,而且还重点提到热刺,弗爵告诉采访他的媒体,不能小视北伦敦球会。“我们可以说在某些方面做的很好,不过仍存在一些问题,赛季结束后,我们再看看吧。”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看不出除了前三名以来,还有哪支球队有可能夺冠,现在阿森纳和切尔西所处于的位置,他们需要超越三支球队,除非这三支球队突然崩盘,否则他们不可能再有机会争冠。”点评完切尔西和阿森纳,随后弗格森提到曼城和热刺。

  “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有优势,我们之前拿过太多次冠军了,如果此时此刻你要问我现在的麻烦,那我会说我们连续拿到了两个不好的结果。前几个星期有人说,夺冠经验会起到很大的作用,我现在还是这么认为的。曼城有一个强大和经验丰富的阵容,除了巴洛特利外,他们球员都很有经验,所以谁也不清楚他们会不会出现意外;不过,有一点他们十分清楚,我们就在他们后边。”曼联主帅弗格森继续说,“或许你们会忽略热刺,但在我看来,他们踢着英国最棒的足球。”最后,曼联主帅弗格森提到了即将到来的足总杯,他表示坐镇主场的曼城有主场优势,弗爵称曼联有足够经验应付。

  “我们不会提到1-6激励球员,这支曼联拥有足够的经验,足以应付这些困难。”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曼城有优势,因为他们坐镇主场比赛,但这是一项杯赛,还是同城德比,所以在比赛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在什么状况下都不要紧,我们会得到一个很正常的结果。”与此同时,曼联王牌鲁尼也自信满满,豪言接下来他的球队会逆转曼城夺得联赛冠军,“我们知道如何赢得联赛冠军,就这么简单。他们在买入许多好球员后现在非常强大,我很高兴曼彻斯特有了两支伟大的强队。”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缑建臻)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