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76人五人得分上双4连胜 巴格纳尼21分难救猛龙

2012年01月08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伊戈达拉强行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8日,NBA常规赛征战10场,其中费城76人主场以97-62大胜多伦多猛龙,喜迎4连胜。其中76人五人得分上双,伊格达拉和霍勒迪各自贡献全队最高的14分,而巴格纳尼的21分难救猛龙。

  上一场大胜活塞,76人成为本赛季最后一个取得主场胜利的球队,今天继续做客主场迎战猛龙,尽管意大利人巴格纳尼砍下8分,但是猛龙仍旧以16-19落后76人。第二节,两队比分交替领先,此后布兰德带领76人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再加上砍下11分的伊格达拉在本节后半段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时76人以41-34领先猛龙7分。

  第三节,卡尔德隆的两次助攻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为3分,此后霍勒迪、麦克斯、伊格达拉三人联手掀起一波16-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为17分。本节战罢,费城76人以73-49领先24分。最后一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随着威廉姆斯打三分同时助攻麦克斯命中三分,两队分差也扩大为31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最终,76人以97-62大胜多伦多猛龙,喜迎四连胜。

  猛龙队首发:巴格纳尼、巴特勒、约翰逊、德罗赞、卡尔德隆

  76人队首发:布兰德、伊格达拉、霍伊斯、麦克斯、霍勒迪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骆烨)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