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韩国效仿国乒搞直通 石贺净唐汭序携90后获门票

2012年01月08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在中国乒乓球队,“直通***”的比赛球迷已经很熟悉,近日,韩国乒乓球队也举行了一场类似的比赛,名为“世界团体锦标赛选拔赛”,选拔出征今年德国世锦赛的队员,除了已经获得伦敦门票的朱世赫、吴尚垠、金璟娥、朴美英四人,其他几乎所有的一线队员全部参赛,比赛采取五局三胜制,结果90后小将郑荣实力压柳承敏、金珉石等新老名将,获得男单第一名;女子组方面,两名前中国选手石贺净和唐汭序分获前两名,三人一同拿到了飞往德国的机票。

  本次选拔赛在忠北堤川市室内体育馆进行,最终年轻的郑荣实以17胜1负的成绩锁定男单第一,他3-0战胜新生代的金珉石、3-2战胜另一名新秀李相秀、唯一输掉的一场是负于柳承敏。正在服兵役的老将李廷佑以14胜4负的成绩排名第二,李相秀同样获得14胜4负的成绩,不过由于胜负关系的缘故,李相秀排名第三。徐贤德13胜5负排名第四,老将柳承敏12胜6负最终获得第五。此前获得韩国全锦赛亚军的金珉石表现不佳,仅获得第九名。

  女子方面,两位前中国选手石贺净和唐汭序同样是15胜2负排名前两位,梁夏银和李恩姬同样13胜4负,小将梁夏银凭借胜负关系最终获得第三,李恩姬排名第四。柳恩仲和朴英淑分获五六名。根据赛事规则,石贺净和唐汭序一同拿到了飞往德国的机票。

  按照韩国乒协规定,已经报上伦敦奥运会的朱世赫、吴尚垠、金璟娥、朴美英四人自动入围团体世锦赛名单,由于团体世界杯限报五人。这样韩国男队还剩两个名额,女队只剩下一个名额了。

  韩国已确认出征德国世界团体锦标赛的队员名单:

  男队:朱世赫(因奥运自动入围)、吴尚垠(因奥运自动入围)、郑荣实(直通选拔赛第一名)

  女队:金璟娥(因奥运自动入围)、朴美英(因奥运自动入围)、石贺净(直通选拔赛第一名)、唐汭序(直通选拔赛第二名)

  多特蒙德世界团体锦标赛将于3月25日-4月1日在德国举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