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避谈裁判赞球队表现 否认巴萨已无卫冕希望

2012年01月09日08: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1比1战平西班牙人之后,巴萨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5分,四连冠希望再次受到重创。梅西在比赛中表现不佳,而主裁图里恩佐又在比赛结束前放过了西班牙人右后卫劳尔-罗德里格斯禁区内的排球拦网动作。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瓜迪奥拉避谈裁判问题,同时他并不认为巴萨表现糟糕。而对于巴萨的四连冠前景,瓜迪奥拉则并没有绝望。

  “我不想要平局,下半时我们控制住了比赛。但当球队只领先一球时,当然永远都有可能被追平。丢球后我们做出了很好的回应,但为时已晚。”瓜迪奥拉说道,“对手踢得很好,但我们的表现也很不错。在下半时,我们长时间控制住了比赛。对于球队的表现,我没有任何可以指摘之处。”

  在上周中的国王杯比赛中,梅西带病出场并梅开二度,今夜跳蚤在场上显得相当不兴奋。梅西的低迷状态,是否因为带病踢了国王杯?瓜迪奥拉对这种观点并不认可:“梅西那天只是出场了很短时间,他根本不疲劳。在客场对阵皇马时,他就踢得很好。每一场比赛都是个单独的故事,我所想的是每天都让球队发挥出最高水平。”

  对于劳尔-罗德里格斯终场前的拦网动作,瓜迪奥拉不愿多谈:“在足球世界中,我们必须战胜这种困难。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可以控制的领域,我们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做的,而且会继续这样做下去。我们不能总关注裁判的表现。”

  在落后皇马5分的情况下,巴萨是否失去了卫冕希望?瓜迪奥拉还没绝望:“我并不认为这赛季已经完蛋了,联赛还有很多轮。不过我们的对手很强大,要逆转的确不容易。我们现在只能全神贯注于自身,提升我们表现不好之处,同时保持踢得好的方面,这就是我们要做的事情。”(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