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否认皮克故意洗牌 称巴萨遭不公裁判护皇马

2011年11月30日11: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主场4-0大胜升班马巴列卡诺,暂时走出了上一场输给赫塔菲的阴霾,赛后瓜迪奥拉把这场形容成一场奇怪的比赛,他还祝贺对手巴列卡诺踢得很好,本赛季肯定能够留在西甲。对于皮克本场洗牌的做法,瓜帅表示裁判会作出最终的决定,他还暗示在裁判问题上,巴萨本赛季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

  瓜帅认为比赛中巴列卡诺给巴萨制造了很多麻烦:“这很像客场打毕尔巴鄂的上半场,我们必须找到一个直接的方式,去克服对方严防死守的困难,桑多瓦尔(巴列卡诺主帅)指挥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我们后来在中场增加了更多的人手,就是为了能打破比赛的僵局,并且获得更多的控球。这场比赛很奇怪,巴列卡诺的表现并不让我感到奇怪。”

  当被问到巴列卡诺是否能够赛季结束时留在西甲时,瓜帅给予了肯定的答复:“巴列卡诺有这样的斗志和雄心,不可能不留在西甲,我坚信这一点。我欣赏那些勇敢的教练,像门迪利巴尔、埃梅里和桑多瓦尔。上赛季巴列卡诺遭遇了很严重的经济危机,但仍然冲上了西甲,他们有能力留在西甲。”

  本场皮克在开球门球时故意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这样他将下一场停赛,从而可以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复出,对于皮克的洗牌行为,瓜帅说话显得有些尴尬:“发生的一切大家都看到了,裁判在当时也作出了反应,他会在比赛报告里写清楚一切,我没什么可多说的。在皮克之前两分钟,巴尔德斯也得到了黄牌,没有谁故意洗牌,因为我们都不知道下一场打莱万特要上谁,所以更别说皇马了。我从来不愿评论裁判,就像瓦伦西亚打皇马终场前点球漏判,还有上一轮打赫塔菲时巴萨进球被取消,我都没有去说裁判。我要为我说这些话道歉,但我的目的,不是去给大家或者给裁判带来什么困扰和混淆。”

  瓜帅表扬了进球的比利亚:“比利亚总是积极在寻找空间,如果得不到队友的传球,他就会通过不断的跑动来创造机会,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比利亚担起了这个责任,他并不感到疲倦,如果比利亚不这么做,巴萨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他知道自己这么做的重要性。”

  至于本场独中两元的桑切斯,瓜帅对智利人也是称赞有加:“桑切斯不仅仅只是一个进攻型的球员,他还有其他方面的贡献,给了球队很多帮助。之前桑切斯受伤了,在受伤之前他很强大,他出场的时间还很有限,需要更多的时间和连续的比赛来恢复,当然我们必须要祝贺他今天比赛中的表现。”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