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阿杜准绝杀火箭遭遇四连败 德拉季奇终场前失误

2012年01月09日12:39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火箭背靠背主场以95比98不敌雷霆,两天之内连续输给同一个对手,并领到四连败。两战火箭也是雷霆背靠背靠背的前两战,今天他们将迎战马刺。

  前天客场惨败雷霆后,火箭昨天回到主场,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第三节火箭一度看到胜利曙光,他们打出6比0的开局后,又在本节结束前8分04秒时,凭借德拉季奇的三分球,以55比52反超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德拉季奇本节四投全中,其中包括两记三分球,单节一人独得12分。火箭一度以72比60取得两位数的领先。遗憾的是,本节最后2分38秒火箭一分未得,雷霆连得12分,将比分扳平。

  最后一节两队仍是一番缠斗,德拉季奇曾在终场前3分52秒跳投命中,帮火箭追成87平,即使最后两分钟时,火箭仍以93比90领先。杜兰特两次投篮命中,帮助雷霆在最后22.5秒时以96比95反超。此后,火箭连续投篮不中,杜兰特凭借罚球将优势扩至三分,而本场表现不俗的德拉季奇却在最后时刻出现失误,火箭未能完成最后一击。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