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三节战报:德拉季奇远投发威 火箭雷霆战成72平

2012年01月08日10:46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雷霆 现杜兰特终结者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月8日,火箭主场迎战雷霆,意图报上一轮客场落败之仇。洛瑞在训练中右脚受伤,未能首发出场。三节比赛结束后火箭以72-72战平雷霆。

  斯科拉独取火箭前八分

  首节比赛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斯科拉勾手还击,伊巴卡随即同样还以勾手,防守端封盖伊巴卡。杜兰特和瑟弗洛萨连得4分,斯科拉跳投命中。此后双方相继出现失误,场面形势混乱,斯科拉跑动中勾手命中,威斯布鲁克外线飚中远投。斯科拉跳投得手,一人拿下火箭的前八分。帕金斯二次进攻得手,杜兰特远投三分中的,马丁造犯规两罚全中。帕特森封盖杜兰特,德拉季奇突破上篮,威廉姆斯远投三分后德拉季奇两罚全中,火箭追平比分。雷霆内线接连进攻得手,首节比赛以23-21领先火箭。

  马丁远投状态复苏

  次节比赛火箭内线表现不俗,犀利哥和帕特森相继进攻得手,巴丁格突破上篮。雷霆只依靠穆罕默德的内线攻击拿下4分。帕特森封盖哈登,库克在外线飚中远投。巴丁格状态出色连续进攻端投篮中的,哈登外线飚中远投,双方的分差只有一分,场面非常激烈。斯科拉连得4分,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相继进攻得手。马丁外线飚中远投,随后转身跳投再度得手。威斯布鲁克突破上演2+1,戴勒姆波特内线暴扣,火箭以46-48落后雷霆。

  德拉季奇远投发威

  下半场比赛伊巴卡和杜兰特连续出现失误,火箭打出6-0的攻击波,马丁甚至上演了快攻飞身暴扣。威斯布鲁克连得4分,德拉季奇远投得手。伊巴卡封盖斯科拉,杜兰特跳投得手。斯科拉中投得手,德拉季奇里突外投砍下5分,火箭将分差拉开到12分之多。威斯布鲁克跑投得手,帕特森补篮命中。穆罕默德和威斯布鲁克连续进攻得手,雷霆打出12-0的攻击波,双方战成72平。

  雷霆首发阵容:帕金斯、瑟夫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威斯布鲁克

  火箭首发阵容:德拉季奇、马丁、戴勒姆波特、帕森斯、斯科拉(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