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韩国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林丹1-2惨遭李宗伟逆转

2012年01月09日13:24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张勇

  本报讯 (记者 张勇)这一次“超级丹”未能延续强势。昨天下午,韩国羽毛球公开赛鸣金收兵,中国羽毛球队勇夺4项冠军。但在引人关注的男单决赛中,林丹却在先胜首局的情况下,最终以1∶2惨遭李宗伟逆转,未能夺得新赛季开门红。

  林丹与李宗伟的巅峰对决,林丹首局发挥出色,他依靠大角度的调动和快节奏的突击,频频撕破李宗伟的防线,以21∶12十分顺利地先拔头筹。第二局对决,两人你来我往,比分一路战至18∶18。关键时刻,林丹连续出现进攻失误,被李宗伟以21∶18扳回一局。决胜局拼杀,林丹依旧未能走出失误的泥潭,李宗伟则愈战愈勇,在12∶10领先后,更是打了林丹一波7∶0的高潮,最终以21∶14锁定胜局。

  女单决赛中,王适娴以2∶0战胜队友蒋燕皎折桂。男双决赛中,蔡赟/傅海峰2∶1逆转东道主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夺冠。女双决赛中,田卿/赵芸蕾以2∶0轻取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混双决赛中,徐晨/马晋以2∶1击败东道主组合李龙大/河贞恩。

(责任编辑:王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